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*
年龄:猜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专心做事,用心做人,不求功名与世,只求无愧我心.


帮小狗找家

分类:萤火点点 | 标签: 杨浩宇  
2021-03-08 11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一天傍晚我高高兴兴地去公园玩儿,可天公并不作美,阴沉着脸好像要掉眼泪一样

    果然,我刚玩一会儿,天空就电闪雷鸣,乌云密布,我赶紧往家跑在路上,我看见一只小狗可怜巴巴地转来转去,茫然无助的样子我连忙蹲在的面前着急小狗,你是不是迷路了?小狗仿佛听懂了我的话,哼哼叽叽的,往我面前凑看着助的眼神,我毫不犹豫地抱起,准备带回家后帮它找主人。豆大的雨点儿倾泻而下,越下越大,一边给小狗遮雨,一边快速的跑

    回家后妈妈惊讶问我怎么带回一只小狗我回答“它迷路了,又要下大雨,我才把带回来妈妈微笑着说你要怎么处理呢?我气喘吁吁我要帮它找到主人,让回到自己的家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我们就领着小狗出去找主人了,刚出门就看见一张醒目的寻狗启示,上面的照片正是这只可爱的小狗,可见狗的主人该多么着急,于是我让妈妈按照电话号码给小狗的主人打电话在我们的帮助下,小狗终于找到主人,回到了温暖的家,看着狗主人惊喜小狗开心的样子,妈妈表扬了我,夸我是个有爱心的好孩子,我对妈妈说:“我要像雷锋叔叔一样,时刻帮助别人。”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3-08 11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