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*
年龄:猜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专心做事,用心做人,不求功名与世,只求无愧我心.


春雪(二)

2007-03-31 21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春雪(二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/天凉好个秋

暖阳热情的温度告诉我,春天来了!校园甬路边枝条上的芽苞告诉我,春天来了!我喜欢春天在不经意间地惠顾,我喜欢春天在不张扬间地一夜繁华,我喜欢春天奉献满心满眼的绿意,我喜欢听春雨淅沥淅沥的浅吟轻唱,我喜欢青枝绿叶间延展的生命律动,我喜欢……我正翘首期冀春日的燕语,俯首轻吸丁香花的气息,极力捕捉春意的萌动,热情挥洒对春日的展望。

然而昨日,放学的一瞬间,天地似拉上一帘幕布,点点雪花轻舞在半空中,久违的精灵也赶来凑春天的热闹!迎着春风加雪,行走在校园中,竟迷失在季节里!猛抬头,感觉到雪花在一朵朵地变大,蓬蓬的、白白的,铺天盖地而来!雪花渐欲迷人眼!我深一脚浅一脚地,半睁半闭着眼睛,在疾风欢雪中摸索前行,几米外已是遍地雪白,满眼飞花。哇!好壮观啊!

晨起平窗远眺,天地一片迷蒙!精美的树挂彰显着诗情,皑皑的白雪蕴藏着画意!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,恍若游弋于童话城堡。近日因为儿子病着的坏心情竟飘到九霄云外!这洁白的雪会洗去一切晦气,会赶走一切病菌!和儿子相约,在他爸爸带他去医院静点的路上,让他和在春天难得一见的雪景来个亲密接触。

美景怡人,病中的小儿虽然刚刚哭过,但是还是挡不住这美丽的诱惑,在雪中做着迷人的小动作。这雪不合时宜地来了,却来得如此气势恢宏,来得如此美轮美奂,我不得不惊叹自然这造物主的大手笔,“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”!

暖暖的阳光暖暖地照着!扑——一朵!扑——又一朵!看来雪要和我们作别了!校园内外都是赶着抓拍的人们,掩不住的惊喜状,藏不住的雀跃声,留不住的雪胜景。果然,早八点钟左右,冬的感觉消逝了,春的召唤明朗了。看到的是蓝天上漂游的白云,听到的是房檐上滴答滴答的流水声,那声音仿佛在唱响春天,在弹奏春天的华美乐章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31 23:3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二人三足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