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*
年龄:猜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专心做事,用心做人,不求功名与世,只求无愧我心.


二人三足

2007-04-04 20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人三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/天凉好个秋

    最近,学校体育组搞了个二人三足的竞赛活动。昨天下午,我们学年各班进行了比拼。

    最开始,体育老师和我配合初赛选出了十对选手(绝对自由组合,临场筛选。)。大家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,大有胜券在握之势。看着在场上东倒西歪,跟头把式的孩子,我禁不住笑弯了腰。李瀚摔倒后,脸蹭在塑胶跑道上,我忙扶起他一看,天啊,满脸是灰,一道一块,典型小花猫,笑死人了!

    正式比赛开始了,每次发四组。最先上场的是一直扬言“天下第一”的安浩然和吴闽锡这对黄金组合。 大意失荆州,这二位刚一起跑就重重地摔在地上,等这二位趔趔勾勾爬起来,其余三组已打了一个来回。“韩国帅哥”吴闽锡眼看与冠军失之交臂,竟然痛哭失声,我和英语老师好一顿安慰,才止住哭声。

    我站在塑胶跑到边上,俨然一个孩子,呐喊加油!最有意思的是一高一矮不被看好的陈保妮和关雅丹,居然奔走如飞,夺得第二组的第一名。最搞笑的是男女生临时组合陈美含和李林,竟然配合默契行走自如直到齐刷刷倒在终点线上,而且绝对同时着地。

    操场上,全校的学生都在呐喊助威!加油声、呐喊声此起彼伏,声势浩大。

    很快比赛结束了,我们班的几组选手位居第二、四 、五、六、七  。总体成绩不错!

    回来后,本想总结一下,却看到付浩俊满脸泪花、泣不成声。原来他一直和李林搭档,预赛前禁不住朴星旭软磨硬泡,甩了李林重新组合,没想到两人临阵磨枪始终找不到感觉,预赛时就被刷了下来!眼看着李林捡的搭档助他一路领先,夺得了第四名。付浩俊心里的悔呀,只有交付眼泪。我也好生安慰了一番 ,希望同学们从中总结经验,吸取教训,以备今后再战!

    二人三足的比赛结束了,可他留给孩子的不仅仅是欢乐,还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和启迪!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4-04 20:5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春雪(二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